国旗飘扬 喜迎国庆
2022-09-26 11:49:18 来源:龙头新闻·黑龙江日报 作者:王兴国 苏强 蔡韬 邢汉夫

25日,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景江东路两侧,挂上了数百面五星红旗,烘托出浓浓的喜庆气氛。

9月25日起,哈尔滨市南岗区在中山路、红军街、东大直街、西大直街、花园街等15条街路,集中悬挂近1800面国旗喜迎国庆,旗帜整齐划一,成为街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,营造了热烈、喜庆、祥和、浓厚的节日氛围。

悬挂国旗

据了解,按照全市统一部署,南岗区在15条街路路灯杆两侧依法依规悬挂国旗,国旗对应悬挂于路灯杆体两侧,隔一杆体悬挂一处。国旗规格为长192厘米、高128厘米,竖向悬挂,上下固定,五角星向外,国旗底部距地面3米。在道路绿化的映衬下国旗显得格外鲜艳,成为街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,同时形成一条快速环线“红旗带”。

挂国旗迎国庆

南岗区城管局市容景观管护中心还成立了紧急处置小组,安排管理人员进行全天候巡查,做好悬挂国旗的日常维护管理,发现损坏、缺失及时进行更换或修复,维护国旗尊严,确保节日期间国旗整齐靓丽、稳固安全。

据了解,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,哈尔滨市的许多街道、广场、公园开始悬挂国旗。

街道两旁悬挂了许多五星红旗

挂国旗,迎国庆

街道悬挂起国旗

街道两旁挂起许多国旗

市民在国旗旁拍照

王兴国 记者 苏强 蔡韬 邢汉夫


编辑:李洪
审核:
统筹: